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2014-01-21 12:16:46|  分类: 我的蜀山之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时光无言,四季不停更迭,才和夏天说完再见,转眼又是满地落叶。

时光无情,人在不断成长,昨日还是满怀浪漫,今天却已老气横秋。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

时光面前,我们是那么微不足道…….

但我始终相信,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冬日的清晨,一丝微凉。

走出地铁,一股熏香的味道在空气中若隐若现,那味道,像极了走在玉龙西垭口,脚踩过低矮的松树后,空气中弥漫的香味。

我喜欢这种味道,如果真的有前生,我想我一定是隐居那世外桃源般的子梅村。这样的想法,让我不止一次在梦里梦见和小贱贱行走在通往贡嘎寺的那片原始森林里中,小尼玛冲我笑着,轻轻推开贡嘎寺的门,我轻抚着那面墙,在密密麻麻的签名中寻找当时的心情,终于我找到了,“我的蜀山之恋--转山转水转贡嘎”……

一别四年,却仿佛昨天刚和贡嘎再见,但想念却一刻不曾停止,我想我是爱上了贡嘎,四年后的盛夏,当我不顾一切地再次奔向你,就像与分别多年的朋友再次相聚,那种感觉,好极了!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我的蜀山之恋】才说再见,又开始想念—再转贡嘎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附 贡嘎玉龙西小环线徒步路线:
D1 玉龙西村-玉龙西垭口-生态小屋
D2 生态小屋-莫溪沟-原始森林-贡嘎寺
D3 贡嘎寺-子梅村
D4 子梅村-子梅垭口-玉龙西村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