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2012-06-27 21:57:03|  分类: 行行摄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如果有人问我

白盆珠是什么颜色的

我会告诉他

白盆珠不是白色的

他应该是红色? 黄色? 绿色还是蓝色?

总之

那应该是快乐的颜色


如果有人问我

白盆珠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我会告诉他

那是一个适合打发光阴的好去处

发呆 钓鱼 泡水 打牌

总之

他是让人闲得发慌的


如果有人问我

白盆珠的名字为什么充满诗情画意

我会告诉他

白盆珠是孕育文艺青年的地方

初恋白盆珠

再恋白盆珠

清凌凌的水来蓝莹莹的天

是谁在那边唱着青春的歌


白盆珠的故事

从过去到现在

从现在到将来

还在延续着


白盆珠带给我们的快乐

只有去过的人

才能体会得到


有些快乐注定不能重来

有些经典注定无法复制

有些文艺青年

我注定无法超越


小清新 不是我的风格

文艺青年 不是我的类型

成熟稳重 不是我的性格

亮骚的白羊座 那才是真正的我


难忘白盆珠

请记住我,白盆珠!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行行摄摄】风雨白盆珠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完】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