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天堂也有千米山,天堂没有毒野菜】追忆我的好朋友--凉树  

2011-05-04 11:49:37|  分类: 山友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堂也有千米山,天堂没有毒野菜】追忆我的好朋友--凉树 - 紫藤秋水 - 紫藤秋水

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
怎么也睡不着
已经两天没休息了
闭上眼
脑海里全是你的身影
你如孩子般纯真而爽朗的笑声还回荡在耳边
一切都好像是在昨天

"豆花,山野百里还不报名?有你的照片,这次的山野百里就成功了一半了!”

“豆花,住宿的地方我已经搞定啦,我们住那个地方就在河边,空气很好!”

“你个死豆花,这么胖还吃!”

“死豆花,再不出来爬山都成猪了!”

-“豆花你个吃货!”
-“凉树才是千米山最大的吃货!哈哈!”

-“老大,我明天生日,过来吃饭吧!好久没见你啦,大家都很想你!”
-“我要写担架训练的报告啊,能写完就来吧!”
这是上个月最后一次听到老大的声音,而今还真真切切地响在耳边,可你却转身抛下我们独自离去!

我知道你很不舍,舍不下你的亲人,舍不下你热爱的千米山,也舍不下这些年来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我们!
你知道我们不舍,你怎么就这么狠心?你给了那么多人的承诺,怎么能食言?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忽悠!

还记得你的广东百座千米山计划吗?没有完成你怎么能走?以后,谁带着我走千米山?

还记得每一次的千米山吗?看着我们像孩子一样打打闹闹,你在一旁哈哈大笑。以后,没有你的千米山,我们打闹给谁看?

还记得每一次的FB吗?你总是像长辈一样在一旁提醒着这帮你亲手带出来的吃货:少喝点!以后,谁来提醒我们?

还记得那年元旦我们一起在车上倒数迎接新年吗?而那一次你让我和爱打呼的司机住一个房间,让我饱受鼾声之苦,刻骨铭心啦!每每提起这段往事,我都记恨在心:凉树真阴险,故意让我和司机一个房间!以后,谁来算计我啊?

还记得那些走在路上的风景吗?你总是在很远的地方就大喊:豆花快点,好漂亮啊,拍下来!当我跑上去一看却觉得一点都不漂亮,然后就骂你不懂欣赏。可真正有美景的时候你却拼命地催我们:别拍了,快走,这有啥好拍的!以后,谁带着我去领略山野的美丽啊?

还记得你总忽悠我们:很快啦,就15分钟就到了,就2公里,都看到大路了!是啊,是看到大路了,可为啥15分钟的路让我傻走了两个小时,后面的人都坐着摩托车下来了!后来才知道那足足9公里的路啊!以后,谁来忽悠我啊?

还记得吗,我们在山间挥汗,我们在溪水里嬉戏,我们在饭桌上拼酒!以后,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快乐地行山,酣畅地腐败吗?


还记得巴马的甘蔗吗?还记得溪头的竹笋吗?以后,每每想到那些在一起的开心日子,我还能笑出来吗?

你太狠心,一个人解脱了却让无数的人为你伤心和难过。如果可以,多么希望我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因为那样,我这个吃货绝对比你吃得更多!


你那么爱山,一到山里你就像回到妈妈怀抱一样开心的孩子!
山是你魂,水是你的魄!
你终于永远的躺在了大山的怀抱,我想你是幸福的!

魂魄托日月
肝胆映河山

凉树,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我相信你会在天堂注视着我们,去完成你未完成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