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菜脯煎蛋  

2010-04-07 19:21:29|  分类: 美食DI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朋友回汕头拜山,带回来一些菜脯,送了一瓶给我。才突然想起,我曾经那么爱吃的菜脯煎蛋。虽然我不是潮汕人!

这道菜做法比较简单,也很下饭,就白粥不错。这次朋友顺便给了我一些汕头特产的黄番薯,所以我熬了番薯粥下菜脯煎蛋!

【做法】

萝卜干切丁,越细越好。(如果太咸,先用温水泡淡)

鸡蛋 两个 加生抽,鸡精,打成蛋液。

蒜拍碎。

起油锅,把蒜爆香。放萝卜干炒,炒掉萝卜干水份,到微焦的时候,铺平,均匀倒入蛋液。(倒入蛋液后火调小一点)

煎到一面金黄,翻面煎。待两面都金黄就可以装盘了。

如果腕力较好,可以翻锅的话,应该可以把蛋煎得很圆!(PS:我没有专门煎蛋的平底锅菜脯煎蛋 - 紫藤秋水 - 杨小样

卖相不好。但是还是蛮香的!

菜脯煎蛋 - 紫藤秋水 - 杨小样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