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你来寻我,请到思念的最深处   

2009-08-14 22:54:25|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喜欢躲在文字的背后,

持着自己静默的姿态,

看着光阴渐行渐远。

很多时候,我们怀念的并非一个人,

而是一段岁月,

却不知为何,

又要用一生的颠沛流离去遗忘。

尘花散尽,暗香空留,

就像这水洗过的夜,

当风撩起思念的声响,

几许离索,付之光华。

牵念倚在岁月的肩膀,

轻叹衷肠,暗念深藏。

原本幸福就在身旁,

却时常被执念推向远方。

你说窗外微微的凉,

我也只是淡淡的思量。

相念,若是幸福,只要静静的就好。

相爱,若能长久,只要轻轻的就好。

只是想要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

若,你来寻我,

请到思念最深的地方。





一层檀木香屑,一丝薇草氤氲。

轻点黛眉朱唇,斜插珠玉发簪,

思人千里,落花飘零。

仅凭这残留的气息,

是谁在将谁寻找。

终了,如是。

途经一场没落的繁华。

这许多年后,

我们又怎么忍心再相逢。

只是夜太长,只是梦太短,

掩不住,早生华发里,

夹杂的丝丝过往缭绕。





我在寻一个熟悉的人,

我在等一场天荒地老。

循着模糊的足迹,

我终于来到这里。

潇潇花落有时,

凄凄残梦谁知?

拈花在手碎红成泥,

是不是想着,

就会为我绽放?

前世破碎的凡念,

粘连成我今生的记忆。

那些相思潺潺而过,

终是抵不住清寒漠漠。

原本,夜的颜色很浅,

只是,这世间太多的思念太深,

才将它染成了暗色。

黄昏人易乱,云蒸云淡。

那一场,若水的相遇。

你知道,我在这里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