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回来看看  

2009-08-10 20:29:2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发现,已经一个多月没更新日志了,我变懒了?

       这一个多月,我都做了些什么,好像已经想不起来了,觉得一切都走得好远好远了......

       和朋友一起跟着一个户外网站去雷公峡漂流一次,回来发现变成熊猫腿,到现在还有明显的痕迹;

       和凉树去了一趟黑岩角,状态不好,开始就有点中暑的迹象,很想吐,后来又被马蜂蜇了,倒霉。还好,后来集体下撤,坐大飞回西冲.....

       和老虎走了一趟盐田河,比较刺激,不过回来的第二天开始喉咙冒烟,吞口水都疼,去找盲人师傅按摩,刮痧,人家说我是中暑了,昏!

      去了一趟凤岗,参加superbug和黄果的一个摄影讲座活动,受益匪浅,以下为活动结束时的合影,前排左边第四个穿绿色衣服的就是我了:)

      回来看看 - 紫藤秋水 - LifeHiking

      工作方面,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做我的事情,其他的啥都不想管,任凭那三个女人明争暗斗,勾心斗角吧!LD叫我当Group Leader,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何必给自己找麻烦啊?^_^!

     另外,接待了一个日本客人,FB了两次,唉!

     八月都过了1/3了,立秋了,但是深圳丝毫看不到任何秋天的影子,也许,正如三哥说的,需要找一个四季分明的城市呆着~~~~~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