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2009-11-07 09:06:33|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TH国庆阿里大北环线的作业,中毒太深,经TH同意,转载一些PP。

行程:

D1 -班戈  木措、巴木措
D2
班戈休整
D3
班戈-尼
  班戈措、色林措、达则
D4
-措勤  当穷措、惹雍措、扎日南木措
D5
措勤-
亚热-霍尔  扎布耶茶卡、拉仁措,望阿果措
D6
霍尔-扎
  神山湖、扎土林
D7
-古格-扎  古格址、托林寺
D8
-即   湖、鬼湖
D9
寺-霍尔
D10
霍尔  徒步到

D11
霍尔-帕羊  公珠措
D12
帕羊-
  却藏布
D13
嘎-定日-日喀  佩古措  希夏邦  珠峰
D14
日喀
-浪卡子-拉  扎什布寺  江孜古堡 白居寺  拉水  空母措  羊卓雍措  雅江

地图: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飞机上俯瞰南迦巴瓦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快到拉萨的时候 空中俯视雅江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布达拉宫夜景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八角街转经的信徒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天路-青藏铁路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纳木错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羌塘草原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巴木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班戈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鬼湖色林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藏原羚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野驴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达则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当穷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惹雍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扎日南木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措勤经幡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盐湖扎布耶茶卡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昂拉仁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冈底斯山脉的阿果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纳木纳尼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冈仁波齐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巴尔兵站附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札达土林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古格王朝遗址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圣湖雪景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圣湖边的红草地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圣湖日落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公主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帕羊日出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帕羊晨光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却藏布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佩古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江孜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珠峰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宗山古堡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江孜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满拉水库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空木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羊卓雍措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雅江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措”再“措”的阿里大北环线【转】 - 紫藤秋水 -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谢谢TH!

【End】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