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心情随笔  

2009-01-16 21:31:3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我是变懒了,变傻了,也变沉默了.......

        我想,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日子一天天就这么过了,身体一天天地胖了,我对自己越来越无语了。

        现在的我,下班回家除了打电话,可以保持整夜沉默不语了.......

        天冷了,QQ也冷了,上面说话的人基本上都没有了。

        我想,我只有期待周末了.....

        这些年,周末的时间基本上都用在爬山和拍照上,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所以,我只能期待周末了。和驴友在一起,我才能找回曾经的快乐,我才有说不完的话,我才能发出久违的笑!

       我是不是该改变这样的生活了?我很想做回曾经的我,开朗乐观,活泼好动!

      可是我知道,生命就是一趟单程的列车,曾经远离的日子再也找不回来了!

      如果不是因为要回家看看父母,我实在不想回家了!

      虽然我无时无刻不思念着家乡的山山水水,那些人,那些事,还有我无忧无虑的童年、少年时光!

      而今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做梦的少年了。

      疲惫的漂泊生活,让我没有时间做梦,我也不记得我上一次做梦是在哪个夜晚了,彷佛已经很遥远了....

      不做梦不表示我就没有梦想了,我已经还保存着最初来深圳时那个美丽的梦,可是我却不知道等它实现还需要多少光阴?

     春节快到了,在外漂泊的游子也该回家了!

     很快我就可以见到爸爸妈妈了,为我操劳一辈子的爸爸妈妈!

     我想我没有颜面见你们,即使父母的心怀永远那么宽广,即使儿女在父母眼里永远是最棒的!

     2009,我要做回曾经的我!为我的梦想努力!

     我相信,有梦就有未来,有梦就有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