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菲一般的感觉-2008国庆菲律宾之行之(1)出发篇  

2008-10-08 19:47:22|  分类: 迷失东南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9月26日下班后,我,阿文和老周搭乘同事的车前往京基百纳广场,和阿眉约好在这里碰头,然后坐大巴去香港机场。

         由于我们的航班是27日凌晨00:40起飞的,所以我们买了8点从深圳到香港机场的车票,然后去找吃饭的地方,一边吃饭一边等阿眉。

         大概7点左右吃完饭,但是阿眉还没到。电话一问,原来她一直在世界之窗打不到车,所有的出租车要么说不直到京基百纳广场在哪儿,要么就是知道但是不愿意去这个地方。

         眼看离8点越来越近,阿眉很着急,我们也很着急。情急之下,我觉得从京基百纳广场打车去世界之窗接她。幸运地是很快打到了车,也很快接到了阿眉。

        在候车的地方寒暄一阵,8点就到了。于是上车赶往香港机场,开始这次的菲律宾之行.......

        我们的包包(最大的包偶的):

      

       队友阿文:拍个出发前的照片,回来对比一下晒黑了多少!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