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2008-10-29  

2008-10-29 22:24:0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转眼,10月的日历已经撕到29页了。

       国庆菲律宾回来以后,上班,上班,整天重复着相同的事情,有点麻木了......

       公司举行了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和部门同事一起拼搏,拿到了团体第三,比去年第四有了一点进步,相信明年更好。

        2008-10-29 - 紫藤秋水 - Life and Hiking

       为了增加公司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公司决定还是搞一次全公司的集体活动,决定周六去巽寮湾了。两年前就一直想去巽寮湾和双月湾,可惜一直没时间,这次能去巽寮湾,也算了了一个小小的心愿。

      还在菲律宾的时候,就在想明年国庆应该去哪儿?五一长假取消后,只有国庆可能远行了。阿文说去新疆,再不去那边就越来越商业化了,原有的风貌可能就会变味了。回来后,一直在看别人国庆去新疆的PP,一直中毒,一直在幻想明年国庆的新疆之旅。想起来有些兴奋和激动。新疆,明年我一定要去。

      本来上周报名去船底顶了,那也是我进入户外以来的一个梦想。可惜由于羽毛球赛的原因,临时只能取消了。后来知道上船的那帮TZ走错了一段路,在第二天的行程中不得不通宵赶路,连续负重行走24个小时。想起来真的很可怕。庆幸自己没有去的同时,也为这帮TZ捏了一把汗。还好有惊无险,他们安全回来了。后来想想,凡事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啊,否则后果很严重。

      周日山友五周年,还是跟千米山的队,准备走桃花源切百年古道上梧桐。又是一次FB的路线,不过对于久不出山的我来说,恐怕很难!

     期待周末早点到来,巽寮湾,梧桐山,我应该活动活动筋骨咯!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