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2008年7月4日  

2008-07-04 23:03:0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跑步,一个人沿着黑漆漆的梅龙路跑到龙华,然后又跑回来。很久没跑了,很累,出了好多汗,不过觉得很爽!

       这段时间都很晚才睡觉,还打算跑完步回来洗澡后就直接睡觉的。可是大钟在网上使劲叫去喝粥,实在不想动了,就随便说了一句:蚕茧去我就去!本以为蚕茧不会去的,结果没想到我输了,不到一分钟蚕茧开始呼我,叫我去喝粥,无奈盛情难却啊,澡也没洗,换了一件衣服出去打个车,然后接上蚕茧直奔喝粥的地方。

      好久没见大钟这个死鬼了,还是老样子!喝粥,吃西瓜,喝啤酒,吃鸭脖子....这都啥跟啥啊,吃吃喝喝,吹吹牛,很快就到了1点,收工回家,赶紧洗澡睡觉。

     今天天气还是很好,虽然空气中的灰尘还是不少,天空不是很通透,但是还是背上相机去了深圳湾口岸。和阿文一起沿着东滨路一直走,走了好久才到了海边,以前一样就可以看到香港和红树林的地方,已经被厚厚的泥土堆积成了一个小山了。

     爬上小山头,拿出家伙准备拍摄,刚试拍了3张,还没找到感觉,一个边警走过来告诉我们,这里不能拍照。无奈只好撤了。这次的遗憾恐怕只有下次爬上南山才能弥补了!

     贴上两张,安慰一下自己。

 

     海那头的福田区:

    

     科技园南区:

    

     最后一张(还没来得及调整参数就被制止拍摄了),香港一角:

   

   Th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