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杨梅坑之行(1)  

2008-07-19 01:26:38|  分类: 鹏城掠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相信,惰性是会蔓延散播的,就像传染病一样!不然我不会这么久没更新我的日志。

       杨梅坑归来半个月了,一直想写些什么,但是一直没有付诸行动。每天上班,下班,回家,上网,睡觉,好像生活过得很有规律一样,其实内心极度空虚,很无聊,也很无奈。

        唉,还是言归正传,弥补一下半个月前欠下的作业吧!

       之前也是阿文提议,最初是想去桔钓沙露营,后来我想了一下,只有5个人,露营不现实,因为总要留一个人看帐篷,谁都不愿意看帐篷,那样玩得就不爽了,所以我提议还是去杨梅坑租两个房间就OK了。没想到大家都同意,于是开始张罗定房的事情。虽然房源很紧张,但是还是有惊无险的订到了。

       可能是我和阿文张罗这次活动小小的辛苦了一下,阿眉决定出发前请我们在岗厦搓一顿。当然,这样的好事我是从来不好意思拒绝滴~~

        岗厦FB完了,直接去八卦岭坐360。可惜预测失误了,没想到从总站出来一个站就已经人很多没有座位了:(背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直站到小梅沙才坐到座位,累死人了。坐上去就开始睡(期间房东老板打了N次电话问我们几点能到,现在很多人排队租房呢,窃喜一下,幸好下手得早!我很坚决地对老板说:租谁都是租,我们既然租了就一定回来,哪怕是半夜也一定回来的!老板总算吃了定心丸一样放心了),一路摇啊摇,昏昏沉沉的,摇到南澳就5:30了。赶紧下车找了一个面包车,司机人比较好,一口价40到杨梅坑,虽然是稍微贵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出来玩,也计较不了那么多了,最重要的是要赶在日落之前赶到杨梅坑,要不此行的目的就完不成了。(顺便交代一下此行的目的,是阿文提出的吧?拍日出日落吃海鲜)途中要了司机的名牌,说好明天返程时再回来接我们,(顺便打一个广告,司机叫尤文召:13632517585,人很好。他的车能坐6个人,如果人多的话他可以帮找大车)

      6:00到了杨梅坑,找到订房的地方,房东老板娘人不错,看我们两男三女,就给了我们一个双人的房间和一个三个的房间,但是价格都是一样的200元/间。(再替房东打个广告,我们租的那栋房子就在杨梅坑渔村海鲜餐厅楼上,这栋楼很很好找,就在过了桥头的第一家,马路边上,阳台上直接看海。房东姓徐,电话84423971)拿了房间钥匙,放好东西后,赶紧拿出相机往海边去,趁日落之前拍几张。

  日落前, 杨梅坑的蓝天白云和大海,一切都显得很宁静......

 

  对面是排牙山,还有大亚湾核电站。

 

 后面就是七娘山了,但是没有拍到,拍到的好像还大雁顶的一部分吧

夕阳下,码头上等到出海去附近岛屿的人们

太阳慢慢下山,海面波光粼粼

潮水渐渐退去,海面露出木桩,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夜色降临,但是杨梅坑并没有因为天黑而变得寂静,反而更加热闹了。

结束第一次拍摄,回去放好了东西就出来找吃的哦。去海边当然不能不吃海鲜啊,尤其是两位专门从内地赶归来吃海鲜的小MM。

于是出去觅食,选定杨梅坑海洋餐厅,看网上评价还行,结果也没让我们失望,5个人点了差不多10个菜,一扫而光,才花了300多闷。

酒足饭饱,下一轮的活动又要开始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