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似水流年  

2008-03-26 03:20:0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已经很深了,独坐在电脑前,听着《似水流年》...

再过几天,生日又到了,不知不觉,已经虚度了很多光阴了。

前两天同学打电话来,说要给我过生日,大家很久没见了,想聚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以前在老家的时候,过生日都和家人一起。到深圳的这几年,每年都和同学朋友一起过,无非也就是吃饭喝酒唱歌。岁月就在吃饭喝酒唱歌中悄悄溜走了,年龄也在吃饭喝酒唱歌中越来越大了。现在想想,当时的确很开心,然后开心过后,还得继续生活,我得到了什么?我又失去了什么?

这一年来,我发现我变了,变了很多,喜欢逆来顺受了,喜欢一个人的安静而不喜欢热闹了。一把年纪了,是不是需要安静的想一想了?家庭,事业,前途,一切都那么渺茫。这辈子难道就这样碌碌无为地度过余生?不能!

我想忘却生日,忘却年龄。可是越想忘记,却越总是有人在我面前提起。很矛盾....

安慰一下自己,其实是欺骗一下自己,其实我还年轻.....

06年生日,身材还没变得那么夸张

去年生日在阳朔度过,身体变得有点...了,不忍看。

今年,生日那天都不想拍照片了,没眼看了。

2008,把减肥当作头等大事来抓....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