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  

2007-09-02 22:30:1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只知道最近自己好像变得有点懒散,做什么都没劲.......

沙滩节回来都一个多月了,说不出来是一种什么心境,觉得它很近,又觉得它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8月,计划再次踏上德天之旅,因为去年第一次和山友走长线就去的那里,那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可惜因为公司羽毛球赛的缘故,没能如愿以偿。

每年9月,公司成立的日子,都会放假。今年放4天。一个月前就计划这4天去哪儿放松一下.......

计划一:凤凰绝对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忘却一切压力的地方,在那里肯定不会有在深圳这样的压力。计划了一下日程,查了一下列车时刻表,觉得4天的时候太少了,没多大的意思,放弃.......

计划二:突然想到了武夷山。可能是因为那天在QQ上遇见了一个很久没联系的老同学,他在福建。一聊就聊到武夷山,因为离他那里比较近!没打算和任何人一起去,就想一个人去。也许是想逃避现实,虽然在别人看来,我还是那样从来没有压力的样子,可是没有人真正知道我内心的压力有多大!说实话,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我还是第一次,想把同学拉上当向导,无奈他只有周末有时间,而周末我还在火车上。放弃......

就在我不知道该去哪儿的时候,同事突然跑来告诉我,去四姑娘山!本来他计划去坝上,也是一个人,可是看了网上的一些功略,一个人还是没有胆量去啊!

说来比较遗憾,作为四川人居然没有去过四姑娘山!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也并不遗憾。喜欢上户外,那是到深圳时候的事,在家的时候整天都是学习学习,哪儿有时间玩这些啊!所以当同事约我去四姑娘山的时候,我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不管能不能请到假!

说做就做!开始在山友发帖子约伴,没想到关注这条路线的人还是很多的。不到一周的时候人就满了。

做好了一些前期的准备工作,开了一个见面会,讨论了一下人员的分工。令人向往的川西之行就快成行了。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看到网上那些驴友们走这条路线拍下的PP,口水滴答的,突然觉得工作也有了动力。

神往的蜀山之后,我终于就要揭开你神秘的面纱.......

幸福来得太突然,也会溜得太快.

还有3个星期就踏上川西之行的路了。就在这个时候,得到一个噩耗,老大要安排我9月出差,和我的川西行时间上正好有冲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保持了30秒的沉默后,答应了老大。

有时候就是这样无奈。生活在矛盾之中,生活在别人的安排之中........

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很突然,现在没有心思想任何事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伴们忙活着川西之行!

什么时候才能自己觉得自己的生活?

什么时候才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