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什么的什么?  

2007-12-21 22:28:4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很快就要过了。想总结点什么,但是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发生了些什么,都已经无从记起........

从日本回来,感觉工作很吃力,连续一个多月的加班,是在让人受不了。所以偶尔也带着一些情绪去工作,从来没有这样过,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12月,中毒太久了,烧得实在厉害,所以开始败家。忍痛上了D80,玩弄一下,好像我还不是玩这家伙的阶段,出片的效果,我感觉除了锐度高一些,其他好像和我的小DC没什么区别!狂汗....还要努力啊!

还有10天,这一年的日历就要翻完了,真想写点什么,可是又真的不知道写什么,矛盾中。就让这一年的酸甜苦辣统统抛在脑后。

2007,工作上空前的充实,生活上还是一如从前的空虚。记忆中,没出去玩过几次,就这样让它从指尖飞快地滑过.....。如果说2006年是在户外收获的一年,那么,2007年算什么?工作上收获的一年?好像不是。那应该是什么呢?收获了身心疲惫?可能是吧!

祈愿2008,会是命运的转折。想一个朋友说的那样,该开花的就开花,该结果的就结果吧!

新年,祝愿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能收获全新的一年。

朋友们,2008,共勉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