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爱与痛的边缘-广东千米山之大南山穿越流水账   

2007-11-02 22:39:06|  分类: 山友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秋天,喜欢秋天天空中那一抹亮蓝

渴望自由,渴望无拘无束的生活

不习惯一个人,不习惯静静地坐着发呆

所以,选择背起背包,穿越大南山去……

有了上一次迟到的教训,这次早早地收拾好东西就出门了。

来到体育馆,远远地就看到了熟悉的队服,熟悉的面孔。也许只有这个时候才是心情最好的时候,也许从这一刻起,才能找回真实的自我。

出发时间差不多了,就差财务铃兰MM来没来。哼哼,上次罚了偶的款,这次因果循环,轮到你了。眼睛盯着手表,遗憾的是铃兰很不争气,没能打破我的迟到时间记录:(

一路上没有发生太多的故事,略。

在惠东吃过晚饭后,车就一路往元谭村开去。路况不好,一路颠簸,小PP实在不好受啊。

好不容易到了元谭村,村民们都休息了。村里的狗狗好像对我们这群不速之客有些敌意,不停的咆哮着…….

征得村民的同意后,开始安营扎寨。

把一切安置好了以后,FB就开始了……

我睡得早,有什么料也不知道,知道的XDJM一定要把这段补上来啊。

半夜,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有人去WC,狗又开始狂叫,叫得我根本睡不着。摸摸帐篷,湿了,起露了。

四周的帐篷里,鼾声此起彼伏,让人更加难以入睡…..

快到凌晨4点左右,瞌睡终于来了,以为可以好好地睡一个小时了。可是,村里的公鸡开始打鸣了,一鸡鸣,众鸡鸣啊。昏昏,这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啊…..

第二天早上起来,例行公事,洗涑,出行前的早操。

6:20,队伍出发。

前面的猛人走得太快,跟得太辛苦,渐渐感觉右脚小腿有点抽筋。

前行速度慢了下来,还好安鸽及时帮我喷了一点药,感觉好了许多,渐渐地又跟上了前面的队伍。

其实在这个时候,我就在想,今天肯定走不完了,与其让大家在山脚等我,还不如我在山脚等大家。这样不会拖累整个队伍。

我向凉树说了我的意思,凉树不停的鼓励我,要下撤也要走到第一个下撤点。不好驳回老大的鼓励,那就继续走吧!

没有心情去看那大片的芦苇,虽然很美。

虽然想拍些PP,可是相机和我闹起别扭,没法,白做一回色驴,徒有其名,汗颜啦!

我有个坏习惯,每次活动完了,回来就什么都忘了,一点都想不起来。就想现在,想不起来下撤之前到底在干什么,只知道跟在别人后面一直赶路,好不容易赶到11:25,到了下撤点,凉树问有谁要下撤,我看了看前方的山脉,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下撤。因为我知道,抽筋的小腿随时都可能和我闹闹,要是此时不放弃,那后果就不敢想象了。说来惭愧,这还是我的第一次下撤啊。因为之前说过,不能让一个人单独下撤,这次,我得找一个人一起下撤了。老虎站出来:大家都不想下撤的话,我陪豆花下撤吧!感动ing!看看达达,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出来了,他也是走不完全程了,但是他没有开口说下撤,我也就不好意思要他一起下撤了。这时,我想到和我一样也状态不好,也抽筋的妖婆。其他队员都不下撤,看来只有找她一起下撤了。和她说了一下,她同意了。

就这样,我们和其他队员分开,我和妖婆开始下撤。沿着下撤到龙岩寺的路,好多矿泉水瓶和垃圾。这时,妖婆才终于行使起环保大使的使命,偶也一下子升为环保大使的秘书。一路下来,拣了几十个矿泉水瓶,这下可发了,卖了钱钱晚上就不愁吃了,哈哈。

就这样一路拣垃圾,拣到龙岩寺。在龙岩寺FB后,为了和司机汇合,出发往山下走去,绕过一个一个的S,经过半个小时的狂奔,终于和司机汇合了。而此时,凉树他们已经开始在水底山前面一个山头FB了。

刚把包放好,对讲机里传出达达和0度也下撤的消息,可把我们乐坏了,这下好玩了!

先去溪谷的潭子泡了一下,洗净一身的尘土。因为感觉水有些凉,怕感冒,所以泡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返回到车上。而此时,达达和0度还在往山下赶。实在没有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了,妖婆拿出了青梅酒和酱板鸭,我们开始在车里FB……

苦苦地等待,一遍遍地呼叫达达和0度,可这两小子不知道走的什么路,就是一直说还没到山脚。

等啊,等啊,等到凉树他们都已经开始从斧头石下撤了,达达和0度终于坐着一个好心村民的摩托车下来了,唉,人长得帅就是不一样,有村民免费护送下山……

下午5点左右,凉树他们开始从斧头石下山。司机把车开到了原先计划的终点――大王庙,我们开始等待大家凯旋的消息。

晚上7点,大部队终于达到了龙岩寺下山的公路上,很奇怪,怎么和原计划的终点方向差了那么多?后来才知道,原来天气太晚了,选择了往龙岩寺方向下山…..

晚上7:30,终于见到ZN归来的队友们,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只有一个人给我的印象最深刻,那就是华国,我觉得他眼神已经有些呆滞了,问问他感觉怎么样,“太难走了,再也不走了”,他说。安鸽一言不发,看样子喝了青梅酒再爬13个小时的山,肯定不那么好受。

问问凉树,以后还组织走这条路线吗?凉树说:再也不走这条路了,太难了。

看来大家真的历经了不少的困难才穿越成功啊。

后来的事情,无非就是FB,回家,无话可说……

大南山,不去后悔,去了也后悔,左右为难,太痛苦了。

大南山,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2007年10月21~22日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