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心情日记(1)  

2006-07-08 01:27:3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年了
仔细算算 
十多年就这么过去了
那时的我们都很年轻
那时的我们都很轻狂
那时的我情窦初开
那时的我不懂得什么是爱情
那时的我只知道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那是的我只要没见到你
哪怕是一秒钟的时间
也觉得很失落
那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慢慢地
我懂得了
那就是初恋的感觉
那时和你走过的每一天
有开心也有痛哭
有欢笑也有泪水
一直都很珍惜
珍惜那时
珍惜那时的你
心中珍藏着那时的你
那时的我们
那时的感觉
就这样过了两年
你离开了
在你刚离开的那段日子
我们每天都能见了一面
聊聊天
渐渐地 渐渐地
曾几何时
你离开了我的视线
离开了我的世界
到后来
杳无音讯
分手了
不等于将这段感情结束
在我心里
在我心灵的深处
始终有你的一席之地
离开
并不以为着什么
离开
只是为了能够在心里安静的想你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在心里
安静的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