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心情日记(2)  

2006-07-15 00:22:1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的天气很恐怖,台风到来之前,热浪在地面打着滚,让人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就像这一个月以来发生的一点一滴......
 记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发生了很多事情,在脑子里是那么混乱,就像发生在很久以前,就想发生在一段很漫长的时间里,因为我相信只有在很长的一段的时间里才能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一切都在继续,就像一个魔咒,我怎么也躲不过他......
 七月刚刚到来的时候,我就给朋友讲了这个10多年以来一直萦绕在我身边的恶梦,他还笑我,说我很迷信。当恐怖的日子一天天地靠近,我隐约的感觉到恶梦就要开始了,朋友还是不相信我,我暗示了他好多次,因为我感觉这次可能会从我以后的生活中渐渐远去的会是他。
 真的不出我的意料,前几天他告诉我他要搬到离我远一点的地方去住了。以后从公司到家这段路也许再也不会出现我们两个的身影,看到了只能是我孤单的背影了.......
 一切都是突如其来,让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这样了,今后的日子里,一个人漂泊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知道,我真的只是一个过客,什么也没带来,却带走一段心酸和惆怅,还有那段苦闷的岁月......
 也许多年以后,当我回想起这段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知道:就是从2006年7月开始,我又渐渐失去了一位在深圳难得的知己,一个不太了解我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