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生活的感受  

2006-06-19 21:41:0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了那么久,盼了那么久,终于辞职了,来到了新的公司上班。
新的工作,新的环境,新的同事,一切都是那么新鲜。
可是我却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觉。
也不知道这一天做了一些什么,只知道回家的路上想到了很多,突然觉得情绪低落到了极点,觉得生活失去了颜色,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看来要找个人来好好开导一下了。
想到了小郑,给他电话,约出来一起吃饭,想来真的好笑,前两天他的心情就像我的心情,当时我还给他做思想工作,可是现在呢,物是人非,一切都颠倒过来了,我反倒要请他开导我了。
说来也真奇怪的,其实就一起吃饭而已,聊聊了今天的感受,心情反而好了许多。可是,现在一个人孤单的坐在电脑前,想起明天还要面对生活,面对一切,心里又很惆怅,未来那么长,我该怎么去面对,我该怎样走过这一生......
同样都是人,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会过得很好,活得很好。可是我却一点都不能忍受某些事情,真的接受不了。
也曾想过,好好得过每一天,可是却总觉得生活中缺少了什么,不知道是什么,也许知道是缺少了什么,但是却说不出来。做人真的那么难吗?
也许是一时心态出了问题,钻了牛角尖吧,唉,不管那么多了,不管怎样,还要去面对明天,生活还得继续,好好睡上一觉,希望一觉醒来,心理的障碍和阴影都消失无踪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