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藤秋水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日志

 
 

搭错车  

2006-06-16 20:34:2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有些好玩,从来不曾犯过这样的错误。
下午去地王大厦,把帮朋友买的电影票给她,聊了一会儿,时间不早了,她还要回去接着上班,我也急着回家看球赛,准备坐车回家咯!
来到站台,这个站台我只能做336回家,等一会儿,车来了。上车买票,告诉乘务员我要去××花园,乘务员告诉我票价3元,看了看时间,回去看球赛还是来得及的。
路上车比较多,行驶比较缓慢,不一会儿就到了人才大市场那里,奇怪的是车怎么不是左转,而是右转呢?我旁边坐的那个人也感到很奇怪。看来左转那边可能是塞车了吧。
车一路行驶,慢慢就到了布吉海关,真奇怪,今天车不走梅林关,改走布吉关了?一路上乘务员都在报站,也有乘客不停上下,越来越觉得不太对劲哦,车一直沿着深惠公路在走,到了桂芳园了,想了一下,是不是我坐错车了啊,急忙下车,一看,好家伙,真的是搭错车啊,原来我坐的是366,不是336。好玩,幸好还没有接着坐下去,要是一直坐下去的话就到坪山了,那可就麻烦了,嘿嘿!
下车后连忙来到对面站台,坐上了回家的车,绕了很久终于到家了。
还好,球赛还没开始呢!
好玩的搭错车,现在想起来自己都还在笑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